寵物溝通 茶茶一路好走 我們都祝福你,去天堂盡情翱翔喔

這篇獻給我家可愛的鸚鵡-茶茶。

茶茶是一隻從小手養鳥的鸚鵡,算是老公從鳥街買來的,我也不知道當時有這麼多隻小玄鳳窩在一起,偏偏老公就選了這隻白色的,而帶回家養了幾天後發現牠的腳有問題 (斷了一隻),所以天生的握力沒有很好,毛色也不知為何,總是亂亂的,明明兩隻鳥都吃同種飼料,但茶茶就是長得很不漂亮。

飛行翼還長不出來,右邊的翅膀總是有問題,一直無限巡迴地受傷流血,我們都在想這隻鳥怎麼了?一歲半了都還不會飛。

可是牠很窩心又貼心,每天像小雞一樣在地上走,希望黏人對誰都好,對於玄鳳來說牠已經很乖了,都不亂叫。

好不容易,感覺這陣子牠吃的不錯,身體被調養很好,毛色終於變漂亮了~在出事的早上我還看見牠小小飛(滑行)一段距離,為牠感到開心!看來過不久牠就可以飛了!

這陣子好不容易慢慢變漂亮的茶茶

 

發生意外

當時牠站在桌上的籠子上,沒想到整個籠子掉落在地上,等發現時牠已經奄奄一息躺在地板上,我好懊悔….!要是沒把牠桌上是不是就會沒事了….!

 

很快的在十分鐘之內,牠就在我老公的手上過世了,看見牠的胸部腫脹、裡面出血,應該很痛吧QQ……最後牠張開翅膀用力拍了幾下,好像在做最後的掙扎,走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我的心情很糟,老公更是。

 

我們把茶茶的遺體簡單用布包著,處理完後,老公還問我說現在能不能跟茶茶連線?我說沒辦法,現在我心情也很亂,而且我怕現在找牠說話牠就更捨不得走了。

 

只能想說,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,上天總是會安排好的。

之前幫忙做過幾次過世寵物的溝通,每一個寵物都回來跟我說上面很好,一切安好請主人們放心,唯有放心不下才會讓過世的寵物無法放下。

不知為何,在茶茶過世的當天晚上,晚上突然收到傑克希老師在群組發,要突然來一場水晶療癒音缽直播,我想要送光給茶茶,給牠最後的祝福。

療癒水晶音缽

一開始感覺茶茶還是不捨離開,不想到天堂,聽著直播送光給牠後,我就感受不到牠了。不過在聽的過程中,有持續的能量電流感,相信牠收到光了。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聽那場直播 → 點我
(水晶音缽大概是20分鐘左右開始)

 

隔天我們就把茶茶送去火化,我覺得不管使用哪種方式做後事,每一個靈魂都會受到平等待遇,肉體不見了,但靈體永遠都在,所以很簡單的使用集體火化,最後茶茶的骨灰會灑落在一片寬廣可以看見海的草地上。

茶茶你放心走,我們都祝福你,去天堂盡情翱翔喔。

打算等一個月之後,我再來找茶茶聊天。

 

這陣子做了很多離世動物的溝通,我不敢說自己可以100%準確,但是每個主人給我的回饋都很大,都說很謝謝這次的溝通,讓心中自責的那部份可以完全放下。
請相信上天都有最好的安排,也請相信牠們在天堂上都是快樂、平安、喜願的。

閱讀更多 / 寵物溝通

預設圖片
Meemara-海音
文章: 195